對於何時將與政府溝通,珍愛藻礁公投小組領銜人潘忠政今(8)日表示,他們將在318日上午將超過60萬連署書送進中選會,以後,隨時打開大門歡迎政府單位來與他們溝通;至於現在則並不恰當。

潘忠政下午在萬華車站表示,府方長期以來與他們都有管道,就是陳吉仲。過去環團與總統見面,他幾乎都扮演很重要的溝通角色。 雖然保育業務已經從農委會轉到海委會海保署,但去年64日與總統見面他也在現場,雖然這已經不是他的業務範圍,但他仍然願意擔任溝通平台的負責人。

潘忠政說,他們後來宣布不方便與政府見面,是因為何宗勳給他訊息時,潘第一時間有些誤判,忘了自己要面對自己內部工作人員還在揮汗整理工作,及現在至少超過60萬連署人的期待。其實這個時候並不恰當。

潘忠政表示,雖然取消這次見面,但他們會在318日早上10點將連署書送到中選會後,隨時打開大門歡迎政府單位來與他們溝通。

至於是否要與經濟部談,潘忠政重申,送件後這個溝通大門永遠開啟、隨時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