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是知名的舞蹈老師,擁有一身優雅、緊實體態,臉蛋也相當凍齡。平常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總給人正面積極形象。但她7日難得透露人生最黑暗的時刻,「終於鼓起勇氣回顧這段塵封多年的傷與痛!解答~為什麼我最害怕聽到『加油』這2個字?」

KIMIKO昨日(7 )在臉書發文娓娓道來,從出道開始就非常信任、依賴一名經紀人姐姐,幾乎無時無刻都在一起,未料對方竟以設立二家公司造假契約欺騙,讓她失去長年演藝事業上的收入以及全部出版物。KIMIKO難過表示,發現合作近10年的關係是精心策劃的騙局,「連一點防備也沒有的落入身無分文,是人生之中最灰暗的時刻!」雖然KIMIKO沒有說出詳細遭騙金額,不過她表示,最終可查到的帳(部分台灣地區)和完全追不回的帳(海外地區)拼湊而出的數字,相當驚人。

他的藝人好友Gino看到KIMIKO的遭遇,忍不住留言直呼「我太震驚了」,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也留言表示「我們發生了一樣的事!人性的黑暗面考驗著我們對善良的尺度拿捏!最後,我選擇明知拿不回被欺騙的金錢,也要讓正義彰顯黑白。因信任而受傷的心,在修復過程也讓我們增長識人的智慧。我們都會更好的。」事過境遷,KIMIKO打起精神,表示「敬一杯勇氣,給同是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我們。」

昨日(7)KIMIKO在臉書上發文。   圖:翻攝自臉書

KIMIKO打起精神,表示「敬一杯勇氣,給同是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我們。」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