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專訪影片於今(8)天早上播出。梅根爆料,她的黑人血統受到王室歧視,不僅不給她的兒子亞契頭銜,也不給予安全保護,稱自己是「人格謀殺的受害者」。

梅根指出,在兒子亞契出生前,皇室家族成員就和哈利討論多次「寶寶的膚色會多黑」,梅根不願透露是哪些成員,認為說出來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另外,她也被告知,兒子不會有王子頭銜,也不會享有皇室的安全照顧。梅根也透露,現在肚子懷的第2胎是女孩。

梅根表示,自己被八卦媒體霸凌2年多,期間皇室成員沒有人為她說話,無處求救,一度產生厭世感,甚至有自殺念頭。她曾經想要就醫,但不被允許,因為一進入皇室,護照、駕照都被收走了,沒有自主權。母親及朋友都曾打電話來關心,一開始梅根還會說「別擔心,我被保護了」,但面對無止盡的虛構八卦報導,才知道根本沒有人保護她。

另外,當年哈利與梅根的婚禮,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的女兒夏綠蒂公主擔任小花童,傳出當時凱特因為梅根嚴厲的要求而哭了出來。對此梅根澄清,並沒有弄哭凱特,反而是自己哭了,因為當時凱特對花童禮服感到不滿,讓她感到婚禮沒有被支持,事後凱特也向自己道歉並送了一束鮮花。

然而,「梅根把凱特弄哭」仍成為八卦流傳,梅根原本以為知情的王室成員會做澄清,但事實證明,「他們選擇說謊保護家庭成員,不願意說出真相保護她們夫婦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