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今年初接連宣布結婚、懷孕喜訊。順利找到人生另一半,交往半年就懷孕結婚,先前曾透露是在日月潭龍鳳宮拜月老求得桃花,近日帶著老公回去還願。她想「是否因為我們以為詳細的條件成了你等待對的人的阻礙?」這時候寧願對的人先缺席,也不要錯的人浪費時間參與。

小甜甜在臉書寫下長文,她感性透露,表示自己過去在求感情時,總是把條件開的很細,例如身高、體重、外型、年紀、職業,甚至像哪個明星,以為越仔細越好找對象,「但是往往我們想要的並不是我們真的需要的,我們追求的並不見得是我們適合的!」於是改變願望,就順利找到現在的老公!

最後小甜甜感嘆過去總充滿疑惑,「到底真愛是什麼?世界上有真愛嗎?」但如今她覺得真愛就是接受並喜歡沒有任何武裝、最真實的那個人,同時兩個人可以將心比心、感同身受的互相包容成長。「老天一定會給你該有的福利」,並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愛自己跟愛人的力量。整篇文章相當溫馨,引起網友熱議。

她近日帶著老公回去還願。   圖:翻攝自臉書

小甜甜在臉書寫下長文,整篇文章相當溫馨。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