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2020年底結束演唱會後,抓緊空檔休息,並將重心放在陪伴家人,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更新生活點滴,和粉絲交流互動。春暖花開,她前陣子剛去了陽明山,日前又朝聖宜蘭的知名咖啡廳,5日則開心分享出和家人去賞櫻的美照。

許多地方櫻花正盛開,Jolin蔡依林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親友出遊,頻頻在IG曬美照更新現況。 她日前最新發文也抓住櫻花季尾聲,帶著媽媽與愛犬前往新竹「山上人家」農場賞櫻,從蔡依林分享的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園區出現夢幻的「櫻吹雪」美景。她戴著棒球帽,露出燦爛又甜美的笑容,可見好心情。

除了夢幻花況吸睛,只見她帶著愛犬一同在櫻花樹下合照,蔡媽則坐在她身旁一同入鏡。連發數張燦笑自拍,還有與萌萌的比熊「社長」同框照。而蔡依林分享賞櫻的美照後,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人比花美!

 

蔡依林5日開心分享出和家人去賞櫻的美照。   圖:翻攝自微博

她戴著棒球帽,露出燦爛又甜美的笑容,可見好心情。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