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修杰楷結婚6年,育有咘咘、波妞2個女兒、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十分幸福美滿。6日修杰楷迎來38歲生日,賈靜雯也特別為老公慶生、並送上自己精心準備的大禮,甜蜜生活羨煞眾人。

賈靜雯在臉書以「我的先生」為標題發文,寫下在自己眼中的修杰楷,她寫道:「我的先生是一個有點害羞、謹慎、又很ㄍㄧㄥ的人。雖然有點木訥但很顧家,他的靈魂很單純,只想黏著孩子陪伴著我們」也因如此,讓她常常跟孩子們說「我們很幸福,家很溫暖」。

賈靜雯也在文中透露,她和修杰楷最喜歡在睡前喝杯酒、聊聊天,這次特地送上昂貴的威士忌作為禮物,「讓他好好珍惜收藏,就如同珍惜我們一樣」,字裡行間流露夫妻美好的感情。但賈靜雯在文中強調這瓶酒自己「只能看、暫時不能喝」,讓網友除了送上祝福外,更是好奇:「不能喝酒...是懷孕了嗎?」

網友紛紛留言:「不能喝酒,還以為4寶要來了」、「為什麼只能看,暫時不能喝酒?莫非~~~」另外,賈靜雯PO出的多張照片中,也有女兒們入鏡,讓眾人也大讚:「光看你們一家人互動都能感到幸福」、「修爸爸生日快樂」、「真希望世界上有很多個修杰楷」。

賈靜雯一家人為修杰楷慶生。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修杰楷一家五口非常幸福美滿。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