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許維恩去年自己開經紀公司,當時便簽下了偶像劇演員王家梁,兩人被拍到出入相同住處以後,隨即大方認愛,並且在昨(6)天公司舉行春酒活動時合體,透露從朋友變成戀人的交往細節,許維恩更大讚王家梁「溫柔體貼」。

許維恩與王家梁去年因合作演出電視電影《女拳至上》而認識,兩人也曾經一起接過廣告代言、拍攝業配照片,而且疑似出入同樣的健身房運動。今年2月許維恩被媒體拍到多次進出男方的住處,兩人互動像是熱戀中的情侶。

小倆口認愛後昨天首度合體,並透露這段感情的開始是因為王家梁去年10月動眼睛手術,許維恩在一旁細心照顧,兩人才越走越近,沒有誰先喜歡誰,而是自然就發生了,目前已交往45個月。

對於彼此的優點,許維恩稱讚王家梁「溫柔體貼」,而且也很文靜成熟,還說有一次生理期來時,王家梁特別從林口送一杯熱可可到內湖給她,覺得非常貼心。王家梁則坦言自己喜歡姐姐型的對象,兩人很多生活觀念和想法都很接近,所以相處上沒有壓力。被問及是否有結婚的打算,王家梁回答:「目前就是往好的方向走。」

許維恩與王家梁一起接廣告代言。   圖:CHECK2CHECK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