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舔共事蹟再+1!中國共產黨今年建黨滿100年,籌拍電影《1921》獻給黨當百週年大禮。今(8)日公佈主要女演員陣容,除之前已經官宣的女主演倪妮以外,還包括劉詩詩、佟麗婭等人,甚至還有歐陽娜娜名列主演名單中,引發熱議。中國網友直指,歐陽娜娜身為台灣藝人卻出演中國大內宣電影,是選角最大的重點。

《1921》作為中國大內宣電影,內容主要聚焦於發生在1921年的上海,講述由13個人創建共產黨的故事。主演包括劉詩詩、歐陽娜娜、宋佳、宋軼、佟麗婭、殷桃、袁泉、張婧儀、張雪迎、趙露思、鍾楚曦、周也等人,她們將詮釋中國共產黨第一名女黨員繆伯英、中國共產黨最早的女黨員之一楊開慧等角色。

而身為台灣藝人的歐陽娜娜,在電影裡扮成民國初期的女學生黨員,以清新的短髮造型詮釋角色,她今天也轉發微博宣傳電影:「電影1921,百年朝夕印刻時代記憶,青春歲月記錄熱血初心。今年七一,回望百年初心,不負青春韶華! 」。

歐陽娜娜參演中國電影《1921》,歡慶中共建黨百週年。   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友認為歐陽娜娜身為台灣藝人卻出演了中國大內宣電影,才是選角最大的重點。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