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抱姿是?對於新手奴才來說,對於怎麼移動主子總是抱有許多疑惑,擔心動作不對會使貓咪受傷,或在不對的時機抱,主子可能會臉色大變,受傷得就會變自己!日本一名推主Twitter@gumi_gumi3484則在網上PO出了讓人非常迷惑得抱貓姿勢,一起來看看吧!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隻黑貓!(圖/Twitter@gumi_gumi3484)

喜歡這樣一直盯著奴才看(圖/Twitter@gumi_gumi3484)

窩在籃子裡好可愛!(圖/Twitter@gumi_gumi3484)

一般抱貓的姿勢是一手托住腳和下盤,另一則環於貓咪胸前給予支撐,像一個兩手做成的搖籃一般,讓貓咪舒適又安全地待在人類懷中。但推主照片中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雖手勢正確,但應該拖住下盤的那拖的不是屁屁,居然是肚子?!

黑貓:喵?這是把我當書包背帶?!(圖/Twitter@gumi_gumi3484)

這抱法到底是什麼意思?!黑貓本人似乎也非常疑惑這個抱法,眼睛睜地圓潤、腳腳伸地極長,腳趾還開花,以爭取在空中碰觸平面的機會,樣子實在太不平凡啦!照片PO網後網友也紛紛留下對這張照片的看法:「這是軍隊抱槍的姿勢吧!」、「拿雞毛撢子來掃除囉~」、「這姿勢會舒服嗎XD」、「還以為這貓是假的!」。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