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許多中華職棒球隊都在進行啦啦隊的更替,日前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Albee」自請離隊,「Albee」在「Uni Girls」待了11年,不僅是目前為止在役服務最久的啦啦隊成員,也在「Uni Girls」擔任了5年的隊長職務,日前Albee也曬出了他在啦啦隊每個時期的照片,非常勵志。

「Albee」不只在啦啦隊擁有一番成就,在網路上的聲量也不容小覷,Albee因為球隊而曝光,在IG上也有上萬人追蹤,因此在沒有球季時,也會有一些廠商的工作邀約,在粉絲中依然是球迷佔多數,日前統一獅公布了Albee離隊後,Albee也在IG發文「統一獅再度拿下職棒總冠軍的這一年,我畢業了」、「人生中的11年耶,想想好像真的有點厲害」。

Albee也敘述看了許多球迷的成長「看著很多學生,從小學到青少年、看著很多少男少女,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成為新鮮人」,Albee婉拒了球團為他辦的退役活動,Albee認為「只是退下了啦啦隊這個角色,未來我和大家一樣,是一號隊友並沒有離開」。

Albee曬11年啦啦隊歷史。   圖:翻攝IG/Al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