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Landy」也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成員,日前Landy公布離隊讓粉絲超不捨,Landy認為在中信兄弟啦啦隊的這5年「好像是談了一場長跑五年的愛情,從小女孩到大女孩的蛻變,酸甜苦辣在這五年裡樣樣都嘗過」。

在新的棒球球季來臨前,總是有許多球員的來來去去,而與球員密不可分的啦啦隊也一樣,在球場上啦啦隊的歡呼、舞蹈、吶喊聲是少不了的,日前中信兄弟的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便有成員離隊,是服務了五年的Landy嵐蒂,Landy也在IG感性發文「感謝一起前進的姐妹們,這一路上吵吵鬧鬧也確實讓我們彼此的感情更深厚」、「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了什麼是互相、什麼是團結」。

最後Landy也特別感謝了自己的粉絲「這些年從零到有,都是你們在支撐著我鼓勵我愛護我」、「因為有你們的存在,讓我可以站在球場上快樂的做自己盡情揮灑汗水,並帶來歡樂跟喜悅給你們,也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人生的低潮跟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