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以信5日於總質詢期間獻花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引發部分藍營人士不滿。對此,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則表示黨中央並無規定不能獻花,此舉反而顯現國民黨多元、溫情的一面,遭日前便批陳以信拍馬屁、要求開除黨籍的國民黨前副祕書長蔡正元二度不滿,今 (6) 日在臉書po文,大酸葉慶元可以到行政院向蘇貞昌單膝下跪。

蔡正元今於臉書大酸葉慶元「可以更溫情一點」,星期ㄧ就代表國民黨中央去行政院向蘇貞昌獻花,同時要記得單膝下跪,這樣ㄧ定可以使國民黨更多元、也可以使國民黨更溫情。

同時,蔡正元也表示,國民黨中央可以換個角度想,若今天國民黨執政,有民進黨立委在總質詢向閣揆江宜樺獻花,並多送一束花請轉交給馬英九,感謝馬政府幫忙南部鳳梨產區、開拓中國市場,「這樣子的民進黨立委,會有什麼下場?」

 

前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   圖 : 翻攝自蔡正元臉書(資料照片)

蔡正元今於臉書大酸葉慶元「可以更溫情一點」,向蘇貞昌單膝下跪。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