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團體「這群人」成員之一的董仔,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原本每週四都會更新頻道的她,昨(4)日突然發文說影片會停更一週,並預告下周四會上傳隆鼻的影片,而男友對於她整形感到無奈並透露「從頭到尾都反對」。

董仔原本固定每周四會在自己的YouTube上推出新影片,昨晚卻無預警發文宣布「哎呀呀~今天影片要停更一週」,接著大方坦承自己整形「不過我預告一下,下週四會上傳我去隆鼻的過程~大家期待一下」。而董仔釋出的預告片裡,她的臉P上一張圖,並詢問男友「請問身為男朋友,你對於女朋友做鼻子你會有什麼想法?」男友則無奈表示「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是反對的」,讓她相當驚訝。

消息一出,讓大票網友感到非常震驚紛紛留言「天啊不講沒發現欸,特別滑一下照片,做的很自然」、「董你鼻子超漂亮,我那天看著你的照片一直想說看起來好精緻,到底哪裡不一樣,原來是鼻子」、「超美的!替你開心耶」、「期待下星期的影片」。

董仔在IG宣布自己去整形了。   圖:翻攝自董仔IG

男友對於她整形感到無奈並透露「從頭到尾都反對」。   圖:翻攝自董仔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