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比賽一直是台灣許多運動迷的重大項目之一,啦啦隊女孩也是許多球迷的最愛,日前富邦悍將的啦啦隊才出爐徵選了「Fubon Angels」的結果,隨即也公佈隊長「安妮」及成員橘子、蓁蓁、Queena都卸下了Fubon Angels的身份,讓許多球迷十分不捨。

棒球場上有著啦啦隊已成了許多球迷的習慣,啦啦隊的女孩不在球場時,也是一個網美網紅,經營著自己的帳號,而隨著球季即將來臨,許多球隊在休養時,重整隊員,當然也少不了啦啦隊的女孩們,各隊都徵選了新的啦啦隊成員,因此也有許多新面孔會在球場上與球迷們相見。

日前富邦悍將的Angels大換血公佈了新成員及離開的成員們,「Fubon Angels」是富邦悍將的啦啦隊女孩們,日前隊長「安妮」離開掀起球迷的驚訝,安妮待在富邦悍將四年,安妮認為像讀大學一樣,也表示不用再問「只是去掉了Fubon Angels這個身份」。

安妮全文。   圖:翻攝IG/安妮

安妮全文。   圖:翻攝IG/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