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步步驚心:麗》、《大力女子都奉順》等韓劇受到矚目的南韓演員金志洙南近日被爆校園霸凌,今(5)日又出現一名自稱是受害者老公的網友留言爆料「你還記得2011年高三時性侵的那個女生嗎?」。對此經紀公司緊急出面澄清「皆不是事實」,而該位聲稱是受害者老公的網友後來也改口表示沒想到會被寫成新聞,此行為遭網友們罵翻。

在金志洙的IG下方有一則留言「金志洙,還記得2011年你性侵的那個高三女生嗎?」留言者自稱是該名受害者的老公,更表示自己傳了郵件到對方公司,卻完全沒有回應,並直接要金志洙聯繫他。經紀公司5日下午出面澄清「謠傳的性侵事件以及其他相同的主張皆不是事實」,聲明中還提到「懇請媒體在與相關事實還未確認時,請勿單方面過度的分析與推測性報導」。

最後,公司也提到「演員金志洙將中斷所有已經計劃好的活動,盼望能夠在這段自我反省的時間內洗心革面,讓許多人擔心,再次向各位說聲抱歉」。而之前聲稱是受害者老公的網友後來也改口「沒想到被寫成新聞,並非本意傷害金志洙」,此行為也慘遭網友們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