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月開始多位韓星接連爆出在校時期的霸凌事件、或霸凌團體成員,從趙炳圭、SEVENTEEN金珉奎、(G)I-DLE穗珍、Stray Kids鉉辰,到最近的APRIL玹珠遭成員全員霸凌,甚至演員金志洙被爆出參與性暴力。韓星校園霸凌事件連環爆,多位韓星的下場悽慘,有被中斷活動、下車電視劇還有丟掉代言的,真的得不償失。

CUBE娛樂昨(4)日發聲明表示立場跟先前一樣,澄清(G)I-DLE穗珍雖然有和同學有些爭執,但對於施暴等事實是無法確認的,不過隨後宣布穗珍短期內將中斷活動,團體暫時以5人制活動。Stray Kids鉉辰先前也因霸凌事件暫時停止所有演藝活動並進行自我反省。演員金志洙被爆出曾參與性暴力和霸凌,4日KBS電視台緊急召開會議討論,決定換掉金志洙在《月升之江》裡主角的位子。而APRIL玹珠遭成員全員霸凌的事件,引發南韓網友眾怒,紛紛號召抵制APRIL成員代言廣告和節目,導致成員娜恩的兩個代言廣告被撤除。

面度許多韓星紛紛被爆出校園霸凌,網友紛紛留言「如果是真的就退團、退演藝圈吧」、「校園霸凌不能原諒」、「團內被孤立真的很心疼」。

APRIL娜恩的兩個代言廣告被撤除,Stray Kids鉉辰暫時停止所有演藝活動。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