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推出的漫改電視劇《宮-野蠻王妃》由朴恩惠朱智勳主演,是許多人心目中必看的經典韓劇之一,不僅捧紅主演群,更受到亞洲女性粉絲喜愛並掀起一股宮廷風的熱潮。今(5)日韓媒傳來驚喜消息,《宮-野蠻王妃》睽違15年將重新製作,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有不少劇迷期待下個爆紅主角會是誰。

《宮-野蠻王妃》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以假想的君主立憲制國家為故事背景展開一段浪漫羅曼史,該劇還創下當年最高收視率27%的佳績。據韓媒報導,漫畫企劃公司Jaedam近日與戲劇製作公司GROUP EIGHT再次簽訂《宮-野蠻王妃》重新製作的合約。

這次除了戲劇將再次拍攝之外,製作方也透露此漫畫也會再次於KakaoPage刊登連載,並籌劃推出音樂劇,希望可以有全方位發展的計畫。此次將重製經典韓劇讓劇迷們相當興奮,也期待這次男女主角究竟會是誰,是否也能和尹恩惠、朱智勳一樣爆紅,備受關注。 

漫畫企劃公司近日與戲劇製作公司再次簽訂重新製作的合約。   圖:翻攝自漫畫公司Jae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