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集團執行長,同時也是媒體巨擘梅鐸的兒子拉克蘭‧梅鐸(Lachlan Murdoch)說道川普政府評比的主要受益人是美國MSNBC,那是因為他們是川普忠誠的反對派,「而我們現在則是在拜登政府底下,你將會看到我們(福斯新聞,Fox News)的評比將有所改善。」他預測道。福斯自詡為公正且公平新聞網的日子早已逝去,但是外界將了解內部的現實。

NBC新聞網(MSNBC的擁有者)對拉克蘭的回應強烈反擊:「我們及其他合法新聞業的角色,無論是否包含意見專欄,都是要負責任的,無關乎政黨。」

某方面來說,拉克蘭是誠實的,福斯是反民主黨的且已持續好長一段時間,但12年前,民主黨的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主政時,前白宮聯絡室主任比爾·希(Bill Shine)表示當時福斯是以公正且公平的方式報導新聞。

福斯的新聞內容比當時更加右傾,拉克蘭帶起的是更少的事實、更多的衝突。

CNN資深作家布萊恩·路尼(Brian Lowry)也寫道:這不能掩蓋一個事實是,福斯觀眾對這次總統大選的結果很失望,好像福斯沒有扮演一個幫助激起仇恨的角色。

福斯新聞被認為在拜登上台後,帶起更多衝突。   翻攝自USA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