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挺川」的《福斯新聞》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漸漸「轉變風向」,美國總統川普曾為此痛批《福斯新聞》忘恩負義。而美國選舉人團14日投票確認拜登為美國總統當選人後,《福斯新聞》報導承認拜登為下一任美國總統,要川普趕快準備讓位,更讓川普心寒稱「福斯新聞已死」,還說感到非常難過。

川普16日在推特Po文表示,對於現在《福斯新聞》的收視率感到相當驚訝,他還抱怨說,《福斯新聞》現在甚至直接被激進的左派民主黨人掌握,雇用了民主黨人布拉澤爾(donna brazile),更糟糕的是,《福斯新聞》開始允許各種負面且未經編輯的廣告,川普對此直說:「福斯新聞已經死了,我真的好難過」。

《福斯新聞》12日公布的民調顯示,有42%的受訪者認為川普是史上最糟糕的總統,54%的受訪者給予川普執政表現負面評分,57%的受訪者不希望川普2024年再度角逐總統大位;《福斯新聞》主播李維拉(Geraldo Rivera)15日在該新聞的節目中批評川普到處進行訴訟戰,並分裂美國民眾,他還在推特向川普喊話:「眾所周知,選舉人團將票投給了拜登,川普總統必須接受現實,結束了。」

上月11日主流媒體宣布拜登勝選時,李維拉就曾在推特呼籲川普認輸 ,他說:「親愛的川普總統,我的摯友,您在各種險惡疾病的詛咒下進行了一場不可思議的戰鬥,您在這場選舉中勢均力敵,但是時候以優雅和尊嚴的姿態說再見了。」另外,川普提到的民主黨人布拉澤爾,更直接在福斯新聞刊文指出,拜登就是美國的下一任總統,即便川普和他的忠誠支持者可能永遠不會承認敗選,但這一點都不重要,無論川普是否接受,拉澤爾強調:「讓我們開始幹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