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籍男星吳鳳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目前育有2個女兒,家庭幸福美滿。昨(4)日他忽然上傳一支影片,透露老婆其實在3年多前曾經流產,醫生告訴他們寶寶的腳沒長出來而且已經沒心跳了,當下兩人難過到腦中一片空白。

影片中,吳鳳陪著老婆到婦產科做檢查,沒想到醫師照超音波時表示胎兒長的比預期還慢,9周的胎兒應該要長到2公分左右,但目前僅1.31公分且沒有心跳,並透露「Baby應該是沒有那麼健康」,最後建議使用手術方式引產。老婆走出診所後崩潰痛哭,透露孩子只長了頭、身體跟手,腳卻沒有長出來,更說到在一個禮拜前就發現孕吐減緩,結果竟是寶寶已停止生長了,他也難過的表示「當下我們腦中一片空白,尤其是老婆開始啜泣,我也只能安慰她,流產不代表世界末日」。

過了2個月,吳鳳老婆發現自己再度懷孕了,開心直呼「我懷孕了,我們的二寶回來了」,在2018年10月30日二女兒來到這個世界上,吳鳳感動地表示「我們從那天到現在,一家四口開心珍惜手上的一切」。他也提到特地拍這支片,是因為想要鼓勵天下所有流產過的媽媽們,不要失去妳的力量跟對人生樂觀的態度,並告訴媽媽們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

吳鳳昨日上傳一支影片,透露醫生告訴他們寶寶不太健康。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