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和大S和江宏傑、福原愛兩對夫妻,因曾一起參與中國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結下好交情。近日江宏傑和福原愛婚變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也讓汪小菲忍不住發文砲轟「台灣媒體編故事」力挺好友,但此番言論卻反遭微博網友嗆:「人家都沒說什麼,關你屁事?」。

汪小菲今(5)日在微博上發文,一開頭就直批自己這些年來最大的困擾就是「被台灣媒體編故事、胡說八道,然後作為熱點被咱們(中國)很多平台轉發,上熱搜,結果雙方都沒有責任,當事人成了炮灰。」,更直言「編故事的人是罪魁禍首,轉發平台也是幫兇」。

他自認太了解台媒套路「先瞎他媽的胡說、編故事,然後炒熱點,被平台轉發,上熱搜,逼得當事人解釋,最後他們都贏,這個編的謊言成了現實,當事人成了砲灰」,汪小菲不滿,當事人可能被編的故事影響一輩子,媒體卻不需負任何責任。

最後汪小菲更直接喊話江宏傑、福原愛夫婦:「咱們《幸福三重奏》相處過那麼多月,那是你們家的事,別聽那些寫故事的人編故事,一直愛你們!」然而這番言論卻反被微博網友質疑:「現在說這個幹嘛,蹭熱度?」、「人家都沒說什麼,關你屁事?」、「激動啥?刷存在感?」、「這不是日媒報的嗎...?」、「你就是單純想罵台媒唄」。

但目前該則貼文在汪小菲的微博上消失,疑似已被刪除。

汪小菲發文。   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留言。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