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侯佩岑近日攜手媽媽和老公一起參加節目,當時在開播前有不少網友就曾擔心,媽媽林月雲早年當小三的情史恐被挖出會影響到侯佩岑。在新一集節目中,母女兩人談心提到擔心媽媽受到外界批評時,母女倆當場淚崩,媽媽向女兒道歉,她則說「妳也盡妳的全力保護我了」,畫面相當感人。

最新節目的片段中,侯佩岑提到擔心老公黃伯俊會受到輿論批評影響,媽媽安慰侯佩岑要退回來將心比心,並說到「像我就很害怕會影響妳」。母女倆此時緊緊牽著手,似乎都知道彼此內心的想法。侯佩岑則安慰媽媽「我知道大人的世界並不容易,可是你已經盡你所能,讓我可以感受到那個童年是快樂的,回想起來我的家還是滿滿的愛,是我長大才知道說,原來成年人的世界是多麼不容易。所以,你也盡了你的全力保護我,讓我在那個狀態之下,沒有感受到那些壓力。」

聽到女兒的安慰,媽媽林月雲說「只要你不受傷就好」,並表示接下來的時間就做些該懺悔的事,剩下的不打算多做解釋。母女倆緊緊抱在一起,侯佩岑最後也忍不住哭出聲。在後來訪談時媽媽提到「我的女兒,我可以用我的生命去愛她,她也是我生命的全部,只要他們開心、幸福、美滿,就夠了」。網友看到此片段也紛紛留言「好感動,母愛真偉大」、「現在的侯佩岑一定是媽媽的驕傲」、「很少有母女能這樣真情流露的打開心扉」。

母女倆緊緊牽著手,似乎都知道彼此內心的想法。   圖:翻攝自微薄

侯佩岑也提到原來成年人的世界是多麼不容易。   圖:翻攝自微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