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全日本大學校園裡選出「日本第一美麗女大學生」的選拔比賽「MISS OF MISS CAMPUS QUEEN CONTEST 2021」,於昨天(2日)舉行決賽,本屆冠軍被來自東京大學的學霸校花神谷明采奪得,20歲的她因為外表神似日劇女神石原聰美,故有「小石原」的封號,氣質與相貌出眾讓她在眾多候選人中脫穎而出。

神谷明采目前是東京大學文理學院一年級的學生,神谷才華洋溢,國高中時是藝術體操部,經過苦讀後順利考上東京大學,去年獲選為東京大學校花後便打開知名度,在台灣也小有名氣。

拿下選拔冠軍,神谷除了擁有100萬元日幣(約26萬台幣)的獎金,更拿到出演電視廣告的機會,雖然目前對未來尚沒有具體的規劃或目標,但她也有意想進軍演藝圈,她開心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透露獎金將會用在和家人一起出遊上。

神谷明采因為外表神似日劇女神石原聰美,故有「小石原」的封號。   圖:翻攝自神谷明采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