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在2016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一女,過去也曾上過陸綜的夫妻實境節目,兩人甜蜜的互動被外界稱為「模範夫妻」。不過近日驚傳婚變,今(3日)甚至爆出福原愛2月底跟一名高帥男子在飯店過夜,且江宏傑先前曾辱罵福原愛「妓女」,重創兩人甜蜜夫妻形象。

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時羨煞旁人,當時福原愛的知名度、收入、比賽成績皆勝過江宏傑,但自從兩人結婚後,福原愛退出體壇,開始接代言,良好的形象讓他的代言費高達1.2億日圓(約等於新台幣3100萬元)。

日媒爆料,福原愛在1月就已經跟江宏傑提離婚。福原愛還被拍到跟一名高大的男子在橫濱同框,且兩人在旅館過夜、上同一台車,一起吃小籠包後回到酒店,隔天又再約會一整天的行程,疑似福原愛外遇

被媒體詢問高大男是誰後,福原愛則回應,「最近自己精神狀況不佳,對方是很支持自己的親密朋友之一」。她表示,一起住飯店是事實,但是他們是一人住一間房。經媒體調查之後,發現這名高大男是一流企業的白領菁英,長相則神似運動員大谷翔平,因此外界將此男稱為「橫濱大谷翔平」。據傳,兩人透過朋友介紹後已經認識6、7年了,今年開始頻繁互動。

但這個新聞曝光後,馬上在日本與台灣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不能接受福原愛的行為,認為她「拋開丈夫和孩子,與丈夫以外的男性一起住在飯店不行」,也不認同她的「好朋友」說法,指出「如果真的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就不會做出這樣奇怪的事了」。

不過,也有網友猜測,福原愛經歷婚變風波後,仍能繼續受歡迎,網友指出「因為福原愛人氣超高,當初這場婚姻已經讓日本人氣死了」、「福原愛是國民女兒,江肯定被黑到發亮」、「混得下去,因為福原愛跟江宏傑本來就是格婚差(兩人地位有落差)」。

日媒拍到福原愛疑似和外遇對象約會。   圖:翻攝日媒《女性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