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金志洙昨(2)日爆出校園霸凌事件,不料今日又遭爆曾對女生進行性行為並拍下影片和朋友分享,還曾強逼男生自慰。對於一連串的爆料,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透過官方IG發出聲明,表示會仔細的全面性調查整起事件。

27歲的韓國演員金志洙因演過《步步驚心:麗》而被大家記得,2日他遭爆校園霸凌,許多網友在留言區跳出來指控他。第一位網友表示2010年曾在弘大夜店遇過他「他(志洙)先來跟我要電話,那時候我一個人住,他就死纏爛打狂問能不能來我家玩,結果才發現他根本有女友,而且那時他還未成年,拿著假證件來夜店玩」。

第二位自稱是志洙同學的網友說,他在學時期都和一群不良少年混在一起,該群人做出很多過分的事情就跟流氓沒兩樣,暴力、抽菸、髒話都是基本的。第三位是志洙的高中同學爆料他的私生活很亂,曾拍下在廁所和國中女生性行為的影片,一群人在那邊笑邊交換看。第四位是和志洙一起念徐羅伐中學的網友「他會逼男生自慰,他就是個瘋子,如果之後要走法律途徑,我還有和那個朋友講電話的錄音檔並表示他也曾對男生性暴力過」。

金志洙的經紀公司則發文提到已了解有關志洙的爆料文的嚴重性,表示會仔細的全面性調查整起事件,並希望能夠親自聆聽發文者和爆料者想法。還提到確認事實真相需要時間,希望外界能夠體諒,並在真相水落石出前外界不要任意散播未經確認的事實。

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透過IG表示會仔細的全面性調查整起事件。   圖:翻攝自KEYEAST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