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趙駿亞接連遭前女友爆料曾對她們施暴,今日又有媒體爆出徐姓前女友指控他曾在美國對自己施暴,他還因此入獄16個月。對於此事件趙駿亞本人不回應,所屬經紀公司則出面回應了。

42歲的趙駿亞因飾演「魔鬼班長」而走紅,據《鏡週刊》報導,有位自稱曾與他在美國交往的徐姓女子爆料,在2002年6月趙駿亞對她施暴遭美國警方逮捕。被控非法監禁、家暴、恐嚇及吸毒4項罪名,而其中非法監禁、家暴以及恐嚇罪名成立,趙駿亞被關了16個月。服刑期滿後,因不具備美國公民身份,被驅逐出境才返台,徐女還出示美國洛杉磯高等法院文件作為證據。

徐女回憶當時趙駿亞用勒脖方式把她從客廳拖進臥室,徐女一度失去知覺,醒來時趙還掐著她的脖子嗆說「我要殺了你!」,他甚至曾對徐女說「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女性就像垃圾一樣」,對於種種指控,趙駿亞本人僅說「我可以不回應吧?那我不回應」,而經紀公司則回應「對於他過往的私事,我們公司剛剛也是透過媒體才知道,所以就公司立場而言,無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