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桌球國手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生下一對子女,一直以來給人家庭美滿的形象,不料,今(3)日卻被日媒爆出福原愛早在1月就提出離婚,甚至拍到她和一名高大帥男至橫濱遊玩過夜。對此,福原愛否認外遇只認對方是很好的朋友,江宏傑則透過公司回應,兩人真的沒有離婚,但「他不認識與小愛出遊的男子」。

據日媒報導,夫妻倆早就貌合神離,江宏傑多次對福原愛口出惡言,在老婆懷胎害喜嚴重時,不僅不體貼反倒辱罵對方,甚至以「妓女、婊子」等難聽用詞形容福原愛,讓她對這段婚姻心死。而福原愛更被日媒拍到,和高大又帥氣的上班族出遊過夜、進出旅館,疑似婚內出軌。

對此,她認兩人的確有出去玩,但強調對方是認識很久、很支持自己的朋友,且在旅館是一人住一間房間,否認外遇。福原愛在採訪中也提到自己「最近精神狀況不佳」,至於是否是因為受到老公長期言語暴力才想離婚?她僅回應「會好好討論後再做決定」,引人無限遐想。

江宏傑方面則透過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回應,「兩人沒有離婚,小傑不認識與小愛出遊的男子。」並表示:「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之前兩人也有跟媒體說,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但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

福原愛否認外遇,表示對方是很支持自己的朋友,出遊也都分房睡。   圖:翻攝自日媒《女性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