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服飾電商網站ZOZOTOWN創始人前澤友作今 (3) 日發佈影片,向全世界招募8名隊友,共同參加計畫於2023年實行的繞月之旅,費用全部由前澤承擔。

前澤在影片中表示,申請者需要滿足兩個條件,其一是正在從事某種藝術活動,而此次月球之旅可以推進其活動,並為人類和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其二是能為擁有相同想法的同行者提供幫助,欲參加者必須在14日前報名,5月將會進行最終面試和體檢。

日本共同社報導,前澤團隊將乘坐SpaceX公司開發的「星艦」(Starship) 火箭,該公司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在前澤的影片中表示,火箭的開發工作正在穩步推進,預計能在2023年前實現安全的載人飛行。

不過在今年2月的飛行試驗中,「星艦」的試驗機著陸失敗發生爆炸,安全性仍然有待大幅改善。

SpaceX的星艦 (Starship)。   圖 : 擷取自youtube

在今年2月的飛行試驗中,「星艦」的試驗機著陸失敗發生爆炸,安全性仍然有待大幅改善。   圖 : 擷取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