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許維恩與演員王家梁因聯手代言美容產品,兩人又在同家經紀公司,於是越走越近。近日就被周刊目擊到兩人出現在同個社區,許維恩更是從內湖追愛到林口,對此兩人所屬經紀公司表示「若有發展也不錯,會祝福的」。

39歲的許維恩去年開了經紀公司當自己的老闆,並把「偶像劇男神」33歲的王家梁給簽進了公司,兩人還一起代言美容產品,拍攝廣告時兩人互動相當有默契、偶爾還會深情對望,現場更感受到粉紅泡泡的氣息,讓許多粉絲猜測兩人是否是戀愛中。

如今被爆出疑似戀愛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據《鏡週刊》報導,兩人像是熱戀中的情侶,她多次出入男方在林口住宅區。對此兩人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他們住同社區,另一位同公司藝人也住那裡,但若有發展也不錯阿」,經紀人也說「不會去過問藝人私事,不過男未婚、女未嫁,兩人看來又般配,幕前合作效果也好,未來感情如果有進一步的發展,以公司的立場也是祝福」。

兩人拍攝廣告時互動相當有默契、偶爾還會深情對望,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氣息。   圖:翻攝自許維恩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