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一輛8人座SUV在硬塞25人後,和一輛半掛式卡車相撞,目前已經造成13人死亡,多人受傷。由於車禍地點接近美墨邊境,警方懷疑死傷者多為偷渡客

加州公路巡邏邊境司司長奧馬爾·沃森(Omar Watson)表示,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3月2日上午,當時這輛SUV車裡有25人,而資訊顯示該SUV的核載人數為8人。事故造成12人當場死亡,1人送醫後死亡。

沃森描述現場場景稱,一些乘客被彈出車外死亡,另一些人被發現死在SUV內。沃森說:「很明顯,這輛車不適合(搭載)那麼多人。」

警方表示,在上午6時15分左右接到有關車禍的報警電話,事故發生地靠近墨西哥邊境。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醫院和警方官員對事件中的傷者和死者給出了略有不同的統計數字。埃爾森特羅地區醫療中心急診室主任裘蒂·克魯茲 (Judy Cruz)曾表示,這輛車有28名乘客,15人死亡。

美國加州一輛8人座SUV在硬塞25人後,和一輛半掛式卡車相撞,目前已經造成13人死亡,多人受傷。   圖 : 翻攝自環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