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電影《姊妹》揚名國際的導演泰德泰勒和好萊塢人氣影星傑克葛倫霍聯手製作的喜劇老娘演很大》即將上映,劇情看似離奇爆笑,但又傳遞了現實生活的問題,暗諷現今的媒體亂象,讓導演泰德泰勒表示:「現在大家都費盡心思想要不被忽略或重視,我們都是社群媒體這項社會大實驗的白老鼠。」

名列好萊塢劇本黑名單的年度超狂喜劇《老娘演很大》將於3月19日全台上映,劇情由一段超展開的失蹤案開始,暗諷著當今媒體亂象,這部劇還集結了不少大咖同台飆戲,有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熊麻吉》蜜拉庫妮絲、金球獎影后奧卡菲娜等。

在《老娘演很大》演出黑道千金的金球獎影后奧卡菲娜表示:「這個故事象徵各種媒體之於人們代表了什麼,大家都說媒體是你的朋友,但是媒體絕對有非常黑暗的一面。」、演出超想紅家庭主婦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則說:「這故事嘲諷著當今的美國文化,我認為大家對於各種形式的媒體都太過於著迷了。」

而片中的主角蘇巴頓透過新聞媒體一夕爆紅,儘管她因為高知名度引來黑白兩道矚目,但高人氣成為她的武器,讓她無所不懼,曾在《老娘叫譚雅》扮演尖酸刻薄母親維妙維肖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艾莉森珍妮笑說:「蘇巴頓原本是一個誰也不鳥她的隱形人,後來變成戴上各種面具的狂人,這故事非常刺激又搞笑,真的是超強的組合,我看劇本看到完全移不開眼!」

 

《老娘演很大》內容暗諷著當今媒體亂象。   圖:甲上娛樂/提供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在新作《老娘演很大》化身媒體狂人。   圖:甲上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