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韓國各大網站曝光了IU出席經紀人婚禮,並演唱祝歌《Blueming》的影片。 除了IU之外,她的好姐妹劉寅娜還作為婚禮司儀亮相。劉寅娜穿著紫色的連衣裙,整個人看起來溫柔文靜,IU則造型幹練,黑色外套更顯端莊。 她戴著口罩唱歌,還不時把話筒遞給台下的賓客,帶動現場氣氛,氛圍完全不輸演唱會。

韓星IU(李知恩)和IU TEAM的要好感情在粉絲圈相當有名,彼此之間的互動就像兄妹一樣可愛。日前其經理人韓特(한터)舉辦婚禮,IU出席並演唱自己的歌曲《Blueming》作為祝歌,而她的好姊妹劉寅娜就擔任婚禮司儀。婚禮片段一出,廣大粉絲和網友都表示好羨慕,指有IU唱祝歌,公司福利簡直一流。

在祝歌表演前,劉寅娜開玩笑說:「妳說過是為了今天才出道當歌手的吧,目標已經達成了,那之後還會繼續活動嗎?」IU平常也很調皮,不僅附和還說:「(之後的活動)基本上沒有意義啦(笑),我第一次被申請祝歌要唱這首,也是第一次戴口罩唱歌的。」現場氣氛看起來相當和樂融融。

婚禮片段一出,廣大粉絲和網友都表示好羨慕,指有IU唱祝歌,公司福利簡直一流。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