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日前被雞排妹、廣告女導演接連指稱,在肢體接觸上有逾矩的舉動,控訴遭他性騷擾,對此,曾國城道歉後並低調回應表示,以後會更加注意和他人的距離,不會再讓他人感到不適。今(2)日,徐乃麟和他一同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被問到此題,自認出道近40年,從未發生過與女藝人接觸時的越舉行為,「我這麼多年來一直很注意這個」。

徐乃麟認為,「說者無心但聽者有意」,有時只是搭個肩膀、觸碰一下就會有不同看法,每個人自己的感覺比較重要,一定要很注意跟人的互動,不要讓人家覺得有吃豆腐的嫌疑,「盡量避免」。而他出道近40年,向來非常注重與異性接觸的界線,「不讓人家覺得乃哥色眯眯或是動手動腳」,但有一人例外,徐乃麟笑說,「除非是張文綺,我常跟她搭肩或是錄影靠著她,那已經是兄妹或是父女的感情了」,認為這種事要看人、看關係

而談到雞排妹,徐乃麟則說自己和她不熟,僅錄影碰過幾次面。據了解,今日《天才衝衝衝》錄影,曾國城避談性騷擾風波,飲身休息室婉拒受訪,反倒是乃哥因為顏面神經失調康復,開心和媒體分享經驗,兩位主持人呈現兩樣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