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會吸貓的不只是人類!日本一名推主飼養了一對貓咪,這天推主想找愛貓「療癒一下」,卻驚見其中一隻貓咪早已捷足先登,搶先一步對同伴「吸貓」,推主看了忍不住笑說:「愛貓人士今天又在吸貓啦!」。

推主@hanasandaru養了一隻5歲的豹貓「Unitaro」與3歲的布偶貓「Tabisuke」,兩隻貓經常黏在一起(圖/twitter@hanasandaru)

推主飼養的這一對貓咪,一隻是5歲豹貓「Unitaro(うにたろ)」和3歲布偶貓「Tabisuke(たびすけ)」,平時兩隻貓感情很好,總是一起玩耍一起睡覺,尤其哥哥Unitaro是個小弟控,自從Tabisuke出現後,Unitaro就在身邊黏緊緊,熱心為牠理毛、向牠展示玩具並照顧牠的一切。只是推主萬萬沒想到Unitaro對弟弟愛慕的心不只這樣,這天推主目睹Unitaro將臉埋在Tabisuke毛絨絨的身體裡「吸貓」,一開始以為是巧合,但是經過仔細觀察發現Unitaro有微微變換位置,而且一臉非常陶醉的模樣,讓推主忍不住笑說原來不只自己愛吸貓,連貓咪也愛吸貓啊!

這天推主突然發現,Unitaro將臉埋在Tabisuke的身上,一臉相當陶醉的樣子(圖/twitter@hanasandaru)

Unitaro:弟弟真的好好聞喔(吸)!(圖/twitter@hanasandaru)

 

某天推主正在拼圖,Unitaro又開始埋頭「吸貓」(圖/twitter@hanasandaru)

這是上癮了吧?(圖/twitter@hanasandaru)

吸過,就回不去了!(圖/twitter@hanasandaru)

 

網友看了照片後都紛紛笑說:「吸起來」、「這個姿勢很標準」、「連貓也愛吸貓」、「看起來是重度成癮」、「這樣的話,只好一次吸兩隻X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