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鳳梨遭中國禁止進口,果農生計恐受不小影響,問題焦點再度回到兩岸衝突上,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指出,「許多農民對民進黨死心踏地,這難道不是你們在行使投票權時應該思考的政經風險?」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8)天痛批,國民黨的權貴總是不辨是非,只會服從中共的無理霸道,「只敢批評台灣不乖乖聽話。」

王定宇在臉書PO文指出,中共打壓台灣的時候,國際都清楚定義是中共無理的政治打壓,只有國民黨的權貴總是不辨是非、不問曲直,一律馴服於中共的無理霸道,只敢批評台灣這邊不乖乖聽話。現在竟更進一步,怪罪於台灣人民選舉時,沒有投給中共喜歡的政黨,國民黨要台灣人民投票要思考「中共的政經風險」。

王定宇痛批,這種要台灣的民主選舉順從中共的喜好,這不僅是危害、玷污台灣民主,簡直是替中共恐嚇台灣人,更是將中國國民黨墮落成為中共的「附庸兒政黨」。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國民黨的權貴總是不辨是非,只會服從中共的無理霸道,「只敢批評台灣不乖乖聽話。」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