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JJ林俊傑受邀為Disney+線上平台的直播節目獻唱,站上新加坡藝術科學館屋頂演出,此館以前從未開放任何人在屋頂上進行任何形式的活動,這次為了JJ破例批准。他在屋頂上一連獻唱多首迪士尼動畫片的經典歌曲,締造了歷史性的一刻,可說是史上第一人。

新加坡藝術科學館像是一朵花又貌似機器人的手掌向上打開的模樣, JJ獨自一人站在離地面135公尺的屋頂上,身著帥氣筆挺的黑白燕尾服,帶來連串迪士尼動畫經典歌曲,包括《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獅子王》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以及他為《靈魂急轉彎》打造的主題曲〈最嚮往的地方〉。

談起這次表演,林俊傑非常興奮,還透露從小就懷抱著「迪士尼夢」,打從會作音樂之前就嚮往能為迪士尼電影寫歌、演唱,這次受邀參加如此盛大壯觀的儀式,感到萬分榮幸也終於美夢成真。他也開心發文說到「從小就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能為迪士尼唱歌和表演,如果說沉迷於迪士尼教會我的一件事,那就是只要你勇於相信,原來『阿拉丁的神奇魔毯』是真的!並要努力去追求」。

新加坡藝術科學館未開放任何人在屋頂上進行活動,這次為了JJ破例批准。   圖:迪士尼新加坡提供

JJ在屋頂上一連獻唱多首迪士尼動畫片的經典歌曲。   圖:迪士尼新加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