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被雞排妹控訴在尾牙晚會上對她毛手毛腳,言語上也令人不適,事後他召開記者會全盤否認,引起極大風波。沉寂了近一個月後,今(25)日他與師妹向蕙玲合作,推出新歌《愛的伴侶》MV,力撇性騷擾醜聞,不少歌迷出聲相挺。

昨(25)日晚間,翁立友的唱片公司就大動作發文宣告,新歌MV將於今早大首播,這次跟向蕙玲合作,兩人在MV中有不少甜蜜互動,翁立友不僅深情看向女方,還有摸頭、牽手等親密場面。這也讓引起歌迷觀眾,不少粉絲留言力挺:「立友哥加油!挺你到底」、「好歌!」、「老天有眼、明察秋毫」、「沒有做的事情,老天天庭,關聖帝君爺會幫討回一個公道正義給你清白」。

事實上,雖然否認性騷擾,但翁立友在記者會上躲雞排妹、甚至搬出年邁老母親來打溫情牌,都引起許多網友批評。而在那之後,他就再也沒有發聲,雙方也沒有採取後續的法律行動,此事儼然成為羅生門。

翁立友和向蕙玲合唱新曲《愛的伴侶》。   圖:翻攝自《愛的伴侶》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