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去年10月底爆出劈腿醜聞,在和前女友交往的3年間劈腿10次以上,形象跌落谷底。神隱了4個月後,他終於在24日公開道歉,讓許多人認為他是在為回歸鋪路。不料,今(26)日韓媒卻傳出燦烈將於3月底高唱從兵樂,成為EXO第5位入伍成員,突如其來的消息跌破眾人眼鏡。

據韓媒報導,燦烈預計在3月29日入伍,會先在訓練所接受新兵教育,接著展開兵役義務,隨後SM娛樂也證實,並表示不會公開入伍地點和時間,也不會舉行送別活動。報導一出讓粉絲十分錯愕:「太快了吧」、「還以為道歉是要回歸了,結果竟然直接去當兵嗚嗚」、「一定要平安回來」、「我們等你」。

事實上,燦烈日前在官方粉絲平台寫下長文道歉,並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忘記初心,「為了證明你們並沒有信錯人,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對此韓粉評價兩極,部分人不買帳希望他退出EXO,另外一部份則歡迎他回歸。但萬萬沒想到,才時隔2天燦烈就宣布入伍,出乎粉絲意料之外。

燦烈將繼CHEN之後,成為EXO第5位當兵成員。(圖左至右:Suho、伯賢、CHEN、世勳、燦烈)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