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團Stray Kids的20歲成員鉉辰,以高超的舞蹈實力和顏值吸粉,是團中高人氣成員,日前卻被爆出過去也是校園霸凌加害者之一。今(26)日鉉辰以親筆信承認自己曾做錯事,「過去所造成的傷害不可能消失,深知這一點的我會深刻反省」,JYP娛樂也帶著他親自登門拜訪受害者,請求原諒並達成和解。

引起事件開端的第一位爆料者直指,曾被鉉辰以語言暴力霸凌,並召集其他同學聯合排擠、嘲笑他,對此JYP娛樂一開始澄清,「只是兩位學生的爭吵,不是校園霸凌」。但之後有越來越多爆料文章在網路浮出,過去曾和鉉辰一同踢球的朋友指稱,自己只是因為截球失敗,就被他辱罵是豬;還有國一和他同班的同學也表示,因為自己長的不好看就被羞辱等,「他就是性格惡劣的混混,是事實不怕被告」。

在事件延燒下,鉉辰這段期間停止了團體活動,而JYP娛樂終於在今日發聲明道歉,表示在經過和當時的同學、老師聯絡後,大家的看法都不太相同,有些部份難以界定真假,「但的確有因鉉辰不成熟的舉動受到傷害的人」。鉉辰也親自上門道歉,在現場與對方進行和解並解開誤會,「若還有受到傷害但沒有聯絡上的人,在此也向那些學生道歉」。

而鉉辰本人也以親筆信的方式,公開向那些在因為自己在學生時期錯誤的言行,而受到傷害的人真心道歉。「雖然為時已晚,但我已了解到當時不曾理解對方的我,做出的言語和行動造成多大傷害,並深深反省」,他表示,「無論是有意或無心,給其他人帶來了難以抹滅的傷害這點,是不應該得到饒恕的,即使對方已經接受道歉,傷害仍難以挽回」。

最後,他也和粉絲表達歉意,「為我應援的很多人,讓你們失望了很抱歉。」對此,網友發表看法表示:「道歉是蠻有誠意的啦,但造成的傷害真的無法挽回」、「所以沒有要退團,道歉了事」、「拜託所有要當偶像的人善良的活著」、「JYP真的不要再賣品行好的形象了」。

鉉辰親手寫下道歉信。   圖:翻攝自Stray Kids IG

新生代男團Stray Kids人氣火紅。   圖:翻攝自Stray Kids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