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因近日人在羅馬工作,飼養的3隻法國鬥牛犬託他人照顧,沒想到遛狗員竟在外出時遭人拿槍襲擊,傷勢嚴重,其中2隻狗狗也被擄走。Lady Gaga表示,自己願意出價50萬美金(約台幣1390萬)只為贖回愛犬,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外媒報導,在美國時間星期三晚間,遛狗員Ryan Fischer正帶著三隻法鬥散步,卻在途中遇到兩名男子下車想搶走狗狗,遛狗員奮力抵抗,卻被其中一名男子持半自動手槍攻擊,最後嫌犯只帶走2隻法鬥Koji和Gustavo,第三隻Asia跑離現場,事後才被警方尋回。

人在羅馬的Lady Gaga心急如焚,願意用50萬美元(約1369萬台幣)贖回被綁架的愛犬。警方表示,還不確定嫌犯是隨機犯案還是想藉此勒索,目前嫌疑人已經鎖定,為兩名戴著棒球帽的黑人男子。而最新消息指出,無辜被傷的遛狗員Ryan送醫已脫離危險,恢復良好。

Lady Gaga養了3隻法鬥,分別是Koji、Gustavo和Asia。   圖:翻攝自Lady Gaga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