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UP&DOWN》舞台直拍影片爆紅的EXID成員Hani,近來轉戰影劇圈。在最近的新劇《剛剛三十歲》中飾演一個過氣主播,在劇中熱戀小6歲鮮肉。今日(25)她為了宣傳戲劇《剛剛三十歲》上廣播節目,當主持人金榮澈問到「現在有愛的人嗎?」她直接了當的回應:「是的,有。」立刻引發熱議。

哈妮最新主演的《剛剛三十歲》,講述3位30歲的女生各自面對愛情與生活的狀態,她在劇中與年下男(年紀比她小的男生)擦出愛情火花。今到廣播節目《Power Time》作客時, 對此,她坦言「對年下男很好奇」,從未有與年下男交往的經驗,「但是最近年齡差還有意義嗎?我也不知道。」

當話題提及「愛」時,主持人金永哲接著問:「現在有愛的人嗎?」只見Hani面露甜笑點頭說「是的,有」,隨後害羞地低下頭。 如此回答等於公開認愛,讓網友相當震驚。但關於哈妮「認愛」的訪談內容,她所屬經紀公司Sublime Artist Agency在事後急忙出面解釋,「她指的不是戀愛」,出面否認女神脫單。

今日(25)她為了宣傳戲劇《剛剛三十歲》上廣播節目。   圖:翻攝自Youtube

今到廣播節目《Power Time》作客時, 對此,她坦言「對年下男很好奇」,從未有與年下男交往的經驗。   圖:翻攝自Hani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