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向備受關注的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日前啟動公益之旅「韓先生來敲門」,在YouTube頻道推出的第一集《小林村熬過風災滅村浩劫》已經吸引超過20萬人次點閱,顯見政治能量依舊充沛的韓國瑜,卻對下一步始終不願鬆口。對此,綠委林俊憲支持韓國瑜入主國民黨黨主席,因黨主席這職位高粱喝再晚,也不用趕早上行程。

韓國瑜20日發布「韓先生來敲門」第一支影片,主題是談小林村走過風災滅村考驗,如何重建家園的毅力與信念。他3天後又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就是「韓先生來敲門」第一集小林村熬過風災滅村浩劫,觀看次數已經突破20萬次,他由衷感謝大家對影片的支持,透露有不少朋友在看完影片後,和他一樣對重生的小林村人深感敬佩,

韓國瑜接著提到,在「日光小林社區發展協會」推動下,小林村發展出許多自產自銷農產品,歡迎大家用實際行動支持小林村,鼓勵大家付諸行動力挺走過浩劫的小林人。韓國瑜表示,透過公益行腳拍成影片呈現,是一直想做,也該做的事,希望傳遞台灣溫暖善良正能量。

對此,林俊憲在政論節目突發琪想中提到,最適合韓國瑜的職位,非國民黨主席莫屬!

林俊憲分析,從趙少康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以來,背後就不斷出現韓國瑜的影子,趙少康又說,如果他無法參選,韓國瑜會做出什麼事「我也不知道」,背後的意義再清楚不過:韓國瑜要強勢回歸,直取黨主席大位。

林俊憲指出,黨主席確實是最適合韓國瑜的位子了,要他再出來選縣市首長實在太痛苦,一舉一動完全攤在陽光下,幾點上班都會有媒體跟拍,前一天也不能打混得太晚,否則起不來趕早上的行程。反觀國民黨主席這個工作,幾點上班都沒有人在意,也不用對選民負責,只要偶爾出來講講話就好。韓國瑜自己也說過,聊天打屁是他人生最快樂的事,工作與興趣結合,豈不美哉?

林俊憲表態,如果真的預言成真,最後由韓國瑜親自出馬,那我們一定是全力支持韓國瑜直到他選上黨主席為止。讓他有個位子滿足對政治的興趣,又不會像他當市長時那樣影響一般民眾的生活,可以說是對台灣人民最好的結果!

林俊憲力挺韓國瑜原因讓主持人與來賓笑瘋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