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桌球國手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生下一對子女,十分幸福美滿。但近日卻因兩人放閃次數減少,加上手上的婚戒不見蹤影,讓婚變傳聞滿天飛。今(25)日江宏傑出席《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記者會,親自闢謠表示,老婆回日本是因受日本奧運國家隊徵召,孩子很想媽媽,但三月她就會再次返台。

今日,江宏傑在出席記者會時親口否認婚變傳聞,老婆是受日本奧運國家隊徵召返日,小孩很想媽媽,每天都會跟福原愛視訊,而她也將於三月返台。一直被傳離婚是否很困擾?江宏傑表示不會,「我們的事自己知道就好,沒有想太多。」

至於福原愛想帶孩子回日本長住,他坦承,這部分兩人還要在討論,但畢竟還有小孩子上幼稚園的問題,如果到時候真的發生,江宏傑認為,那就是夫妻各自往不同的方向努力,「就像我們當球員一樣,這是我們的共同目標。」

福原愛在近日回到日本受邀參加節目《徹子的房間》,透露未來想帶小孩回日本長住,加上她在公開露面時,都不見手上婚戒的蹤影,引發網友揣測。對此,福原愛已親自解釋,沒有婚戒是因為「工作時不會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