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2016年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以「蜘蛛人」的身分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後面接續演出《蜘蛛人:返校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蜘蛛人:離家日》。如今預計今年12月上映的《蜘蛛人》系列第3集(Spider-Man: No Way Home)將是他的最後一部漫威電影。

湯姆霍蘭德拍完本集《蜘蛛人》後將約滿,也在近日向《今日美國》坦承並沒有跟漫威續約。他受訪時表示想先休息一下,還說可能會去環遊世界,並嘗試滑雪之類的極限運動。他坦言因為合約的關係,必須小心不讓自己受傷,一直以來都盡量避免這種高危險運動,因此過去一直沈迷於高爾夫球,因為這是唯一不會受傷的運動。

「這是我簽約演出蜘蛛人以來,第一次沒有固定合約」,但他也補充說自己很樂意繼續演出,更笑說幸好自己很年輕,才24歲。「只要他們有需要,我仍願意參與演出。如果他們要我再拍10部《蜘蛛人》電影,你最好要相信,我真的會拍喔!」

如今預計今年12月上映的《蜘蛛人》系列第3集(Spider-Man: No Way Home)將是湯姆霍蘭德的最後一部漫威電影。   圖:翻攝自Youtube

「這是我簽約演出蜘蛛人以來,第一次沒有固定合約」,但他也補充說自己很樂意繼續演出。   圖:翻攝自Instagram/ tomholland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