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姐蔡依林在2020年底結束高雄六場「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後,便開始專心陪伴家人,不過也不忘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日前她與家人一同度過農曆新年,昨日(24)蔡依林便曬出到陽明山爬山的照片,對著鏡頭燦笑比YA。不過好身材意外成為粉絲關注焦點,大家不斷驚呼「姐的翹臀」!

蔡依林把握新年假期,帶著愛犬及家人同遊陽明山走春,昨日( 24)再度發文並標註自己位於陽明山的青楓步道。只見她除了曬出兩隻愛犬「屋虎」和「社長」的背影照,還有與母親和姐姐一家四口的大合照。照片發出後,天后雖然戴著帽子與圍巾遮掩,貼身的緊身褲還是讓姣好身材盡現。歌迷看了紛紛驚呼「翹臀超迷人」、「姊的翹臀太扯」。

蔡依林經常在IG分享生活美照,沒工作時也能讓粉絲目睹天后私下的一面,可說是相當寵粉。她也曾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方法:飲食上不吃太鹹、太重口味。此外也會喝很多的水。她也常常運動,包括做重訓、球類運動,但如果當天已經很疲累,就會好好休息,不勉強身體再運動,也都儘量早睡。不刻意減肥、保持健康就是她維持好狀態的方式。

昨日(24)蔡依林便曬出到陽明山爬山的照片,對著鏡頭燦笑比YA。   圖:翻攝自instagram/ jolin_cai

Jolin好身材意外成為粉絲關注焦點,大家不斷驚呼「姐的翹臀」!   圖:翻攝自instagram/ jolin_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