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去年10月底被前女友爆出劈腿醜聞,自稱是前女友的爆料者發文揭露,在兩人交往的3年期間男方被她發現至少劈腿10次,男方的形象跌落谷底,還被台灣網友戲稱是「韓版時間管理大師」。此後神隱4個月的他終於在昨(24)日打破沉默發文道歉,但韓國粉絲並不領情:「你還是退出EXO吧!」

爆料者稱燦烈在交往期間劈腿超過10次,且對象不乏女團成員、直播主、YouTuber、舞者和空姐,始終被瞞在鼓裡的她,一直到親眼所見所聞後才驚醒「原來身邊的人都知道你髒,只有我和你的粉絲不知道」。而消息一爆出,除了燦烈本人從頭到尾沒有回應外,SM娛樂給出的「沒有要發表相關官方聲明」回應,也讓粉絲大失所望。

昨日晚間,燦烈在沉默4個月後在EXO官方粉絲平台上傳了道歉文章,「首先,我想對等待我這麼久的EXO-L(粉絲名)道歉,讓大家擔心了。」他表示,在這段時間自己不斷思考該如何傳達心意,而粉絲在生日時寄給他的應援、祝福信件,一則一則讀過後更加覺得對大家很抱歉、及感謝。

「為了證明你們並沒有信錯人,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最後,他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忘記初心,「我還記得我9年前的樣子,也一定會守護大家給我的無限的愛。」

對於這樣的一封道歉文章,海內外粉絲反應十分兩極。多數海外粉絲都非常支持、相信燦烈,但韓國國內粉絲卻不買帳:「這不就是在變相承認自己做過那些事嗎」、「真聰明阿,選在霸凌事件滿天飛的時機上傳文章」、「白話文:我道歉了我不退團」、「一堆廢話,反正就是會繼續出來賺粉絲的錢嘛」、「看來是要回歸了啊」,而「朴燦烈_從EXO裡退出吧」的Hashtag也再度被刷上韓國推特的趨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