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屬YG娛樂的GD和師妹Jennie今(24)日一早被韓國《Dispatch》爆出熱戀中,消息一出震驚整個娛樂圈。而GD的前緋聞女友周妍凌晨則是在IG發文,疑似是對GD與Jennie的戀情有所暗示。

前After School李周妍在IG上傳電視劇《勇敢的安妮》的截圖,其中對白講到「根據我的經驗,只要下定決心的話,總是能找到一些值得享受的東西,當然你得很堅定決心才行」。她在凌晨發文,今早就爆出GD和Jennie的戀情,讓網友很難猜測兩者之間有關,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有另有其他暗示,引起網友的討論。

而有很多網友在她貼文下開罵,疑似是不滿GD和她在2017有親密片段流出、2018年則是被《Dispatch》爆出GD和她戀愛消息、2019年她疑似「手滑」上傳了一段與GD的自拍影片,許多粉絲認為她是想要公開認愛才「不小心」上傳合照,斥責她消費GD,更有網友認為她應該早就知道GD和Jennie戀愛的消息,所以才會發那則貼文。

GD的前緋聞女友周妍在IG發文。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