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圈這幾天非常熱鬧,除了GD和JENNIE的戀愛新聞外,關於藝人校園霸凌的爆料還在持續被上傳。其中,由人氣男團NCT在玹首次擔綱男主角的KBS新劇《Dear.M》,就因為女主角朴慧秀捲入霸凌事件,讓原本排定於26日播出的日程被取消,「重新討論編排時程」。

26歲的演員朴慧秀被網友爆出是「霸凌慣犯」,曾經亂剪同學頭髮、強餵防腐劑,甚至摔爛同學便當,她第一時間透過經紀公司澄清「一切都不是事實」,沒想到事情沒有因此平息,有多達10位以上的爆料者組成「受害者群組」,並接受韓媒訪問。

其中一位受害者就指稱,過去自己多次被朴慧秀聯合他人施暴,同時被20多人圍在中間打巴掌,最嚴重的一次還被打到嘴巴破洞、流鼻血。她描述,可能是怕東窗事發,朴慧秀還曾在事發後跟在身後,解釋自己「不是因為討厭才這樣做的,妳知道吧?」,讓她感到非常崩潰又噁心。

受害者滿身是血的回家後,和父母如實以告是被朴慧秀打的,當父親打電話質問時,竟被對方在電話中罵髒話狠嗆:「就是因為叔叔那樣教育女兒,才會讓事情變成這樣的」。然而雙方見面對質後,朴慧秀卻又態度軟弱的掉下眼淚,讓當事人形容「她真的令人毛骨悚然」。

該受害者表示,自己和其他受害者都只是想要得到真心的道歉與反省,對方卻一直躲在經紀公司後面。對於此篇報導,朴慧秀的經紀公司仍然持續否認:「不是事實,現在正準備對所有主張受害的人提出告訴。」雖然事情尚未水落石出,但這樣的霸凌疑雲已經影響到26日新劇的播岀。

KBS電視台就宣布,26日的將取消播出《Dear.M》,對於該劇的編排正在多方面討論,但因為拍攝進度已經進行了很多,將不會考慮進行剪輯。首次演戲就擔綱男主角的NCT在玹莫名掃到颱風尾,讓粉絲紛紛表示:「劇組跟其他演員們好慘」、「朴慧秀後台是有多硬公司要這樣保她」、「到底是不是真的阿」。

NCT在玹首次擔任男主角的新戲遭取消首播,讓粉絲感到非常心疼。   圖:翻攝自鄭在玹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