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有意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體,兩人到新北市土城區的順聖宮參拜關公。王金平受訪時透露,在春節期間,拜訪他的人有台北市長柯文哲、江啟臣、趙少康,不過「韓市長好像還沒有」回應王金平的說法,柯文哲今日則證實有去拜會王金平,他還表示兩人「聊很多,無所不談。」

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維護公共安全督導會報,有記者問到他過年時,是否有去拜會王金平,柯文哲馬上回應「有啊!有啊!」被媒體問到兩人談話內容時,柯則回應「聊很多啦,無所不談!」記者馬上追問是否有跟王金平聊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則快步離開,沒有回應。

王金平今日上午與郭台銘前往順聖宮參拜,在記者訪問之下提到了黨內主席之爭,王金平說:「現在沒有說要支持誰,要看情勢的變化,等登記以後再來說」,他也透露,自己很樂見看到多人有意角逐黨主席大位,也很期待國民黨能夠重獲執政機會。

王金平表示,春節期間柯文哲、趙少康都有來拜會他,他們談話的內容包含了國民黨內,以及國家局勢變化,什麼都有談到。不過他也特別點名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拜訪他。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圖:張良一 / 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