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憑藉高人氣賺進許多鈔票。近日,她在微博曝光自己的新廣告,竟然接下的是內衣代言,擺脫小女孩的形象,尺度破表,讓網友看了直呼娜娜也太辣的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歲的歐陽娜娜從小陪爸媽上電視,直到2014年出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才正式出道。從小喜歡音樂的她,為了演藝事業從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直到18歲又考上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近年歐陽娜娜在中國真人秀、廣告代言等工作邀約不斷,22日在微博發文,曝光了最新代言的內衣廣告,更親自參與商品設計,推出與品牌聯名的新品。

短短53秒的廣告公開後,讓大家眼睛一亮,原本她是白色西裝的上班族,後來變身成西洋劍高手,以淡藍色背心式內衣搭配百褶短裙,還露出性感的美肩及修長的美腿,畫面相當養眼。網友紛紛留言「想get娜娜同款」、「好美!」、「我真的陷入愛情了,每天都這麼心動」、「這已經不是歐陽娜娜了,是歐陽辣辣」。

歐陽娜娜代言內衣。   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在廣告中大顯姣好身材。   圖:翻攝自微博